北辰啾

想做被喜欢的人
梦里汇百川入海,胸中有星火燎原。

【肯威父子/航海组】沙雕段子

【醉酒事件】
海尔森今天似乎喝高了。

具体表现为口齿不清,路上随便抓到一个人就喊“Where is my sonnnnnn——”然后扶墙狂吐。

即便他事后极力矢口否认。

知情人士都表示大团长挺惨的,可千万憋对他造成二次伤害了,这家伙现在dei谁砍谁。

当然,也不乏有好奇心泛滥的对知情人士狂轰滥炸式的进行追问,知情人士迫于压力只好交代出了真相,答案终于揭晓。

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个倒霉的知情人士是谢依寇马可先生呢,绝不。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滴,北美殖民地兄弟会刺客大导师又双叒叕和北美殖民地圣殿骑士团分部大团长吵架了,有过亲身经历的人都知道,大导师是干不过大团长的,无论是大团长那卓越的嘴炮能力还是【消音】【消音】

吵架当晚楼下邻居甚至录了音。

“Father——天天让我干这干那你烦不烦啊!你是我Father不假,但我是你儿子不是你的奴隶!”

“我只是提出要求而已,son,弄清楚现实,我可没逼迫你,你大可不听,只要你承担得起后果——还有,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

此处省略一万字。

那么,作为胜利者的肯威先生为什么会如此萎靡不振呢。

吃瓜群众很快了解到了真相——大导师离家出走了。

儿子更父亲吵架,吵完之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似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也没什么可在意的。

可关键是——事件的两位主角都让人jio得这事不可能简单。

迄今为止,康纳导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而在他消失了5天19小时后,人民群众在酒店里看到了一脸阴沉的海尔森团长,正一瓶一瓶的往下灌,那表情就像谁欠了他一百万——哦不,欠了他一个圣殿骑士团一样。

“他喝了十多瓶,高浓度的,我看见了。”围观群众如是阐述,“到最后也没晕,自己回去的,打算把他灌醉下手的姑娘们可以死心了。”

这位围观群众也是道门中人呢。

那么这事该怎么解决呢?

当然是把锅扣在海盗船长头上啦。

于是乎,远航度假的爱德华一下船就被人群淹没了。

肯威船长强行保持镇定,虽然只有一秒,等等?有话好好说?谁在扒他裤子?卧槽哪个流氓放下你摸劳资屁股的手——

谢依来接爱德华的时候这位公海霸王已经被人浑身上下摸了个遍。

当寇马可先生为了表示关心问爱德华要不要休息时肯威船长摆摆手表示还是儿子比较重要。

你们肯威家的儿控是遗传吗???

最后,事情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康纳被找了回来,海尔森也恢复了正常状态。

“下次不要乱跑。”海尔森冷着一张脸。

“下次不许喝酒。”康纳一脸严肃。

“你们还敢有下次?!”爱德华船长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去一人来了个爆栗。

谢依拍手叫好。

然后当他看见海尔森一个眼刀剐过来时就已经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这个月工资又没了。

没啥关系,他不在意,真的。

【蹦迪事件】
爱德华·肯威,日常喝高。

在酒店里随便抱住个柱子就开始唱歌。

那架势不比当年艾吉奥差多少,谢依进店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难道是他今天打开酒店的方式不对?

当然不,他打开酒店的方式就从来没对过。

十分郁闷的寇马克先生劝退了好奇的围观群众,准备把自家不老实的媳妇扛回去,却被对方挣脱。

然后当街脱衣跳舞。

谢依:“……”

然后他默默掏出手机拨打了海尔森的电话,并对着围观的路人怒吼“看什么看,再看把你们眼睛都挖出来!”

真是一位标杆丈夫呢。

即便遭受了这样的呵斥,还是有定力极好的,围观群众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历史性的一幕——虽然事后会被某圣殿骑士大团长和北美刺客兄弟会大导师拿袖剑和斧头逼着删掉照片,但是能看一会儿是一会儿嘛。

据意大利老色鬼的情报,阿泰尔当时看到朋友发过来的照片时只是微微一笑,露出招牌式的大白牙,神情极为诡异。

一个小时后,老肯威被康纳扛回了家。

事后据爱德华介绍,他当时迷迷糊糊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正跳的起劲,突然就看见,一个带着三角帽的家伙,黑着张脸,拎着铁棒出现在他面前。

说着他看向了海尔森。

“是不是你干的。”

“Father,这不重要。”
————————————————
————————
写沙雕令我快乐,难道这才是我的本性吗bu
沙雕现场,雅俗共赏
@肥宅快乐咸鱼结
你看我今天都更两篇了,你的文……【苍蝇搓手】

评论(4)

热度(3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