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啾

想做被喜欢的人
梦里汇百川入海,胸中有星火燎原。

【HC短篇】交易

「我的召唤者,付出相等的代价,我将实现你的愿望」

站在乱石摆放成的召唤阵中央,恶魔伸出鲜红的舌尖舔舐着嘴唇,深紫色的瞳孔反映着欲望的深渊。他将带有血腥气的吐息喷到男人脸上,满意的看见男人眉头皱起,微微侧过头去。

对方似乎有些不安,面对着一个被召唤出的恶魔。恶魔想着,愈发的兴奋起来,他就喜欢彷徨无助地的猎物,深陷在欲望的泥沼中无法自拔,不得不向他献祭灵魂。

尤其是这种高傲的。

「用我,换他。」

男人很快便调整好了姿态,目光投向地上躺着的青年——那似乎是一个戴着白色兜帽的土著。恶魔随意的看了一眼,有些诧异。一个白人用命去换一个土著?啧,难以置信。

不过这不是他应该管的,他所要做的只有用自己的能力来换取美味的灵魂,这是原则问题。

「他吗……看起来不太简单,得用你的灵魂交换」

那个青年的灵魂到蛮有趣的。坚定,耀眼,带着让人想要摧毁的纯粹。恶魔蹲下身捡起摆成召唤阵的石头,放在手里把玩着。

「……还有吗」

男人的表情恰到好处的隐藏在了黑暗中,恶魔凑近他,抬起他的下巴,挑起眉毛。

「啧,聪明人,还有就是你永远不能转世,并且要在地狱里还清自己的罪孽才能消散」

「代价这么重,我能不能多加一个条件」

恶魔本来想拒绝的,但是看着男人平静灰蓝色双眼中蕴藏的海洋,他突然就想听听这个家伙到底想添什么条件。

「你说」

「让他醒来之后忘掉我」

恶魔陷入了沉默,在之后的仪式中一直没再说过话。

他偷偷观察着男人,对方一直在专注的盯着自己手中的金色光芒,目光哀伤欣慰而虔诚。

这个灵魂,太美了吧。恶魔呲出了自己的尖牙,试图恐吓男人,而男人只是目光流转,对他微微一笑。恶魔一瞬间居然有点……悸动?

他们在压抑的气氛中完成了仪式,终于,在男人沉默地伸出手准备献祭灵魂时,恶魔忍不住问出了一直压在心中的疑问。

「你是他什么人」

男人脱下了三角帽,回头望了一眼身上披着披风的青年,闭上了眼睛,没有回答。

在他消散的最后一刻,空灵的声音从深渊传来。

「我是他父亲」

END


评论(2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